非正经可爱

接文稿文评,偶尔做饭。混邪杂食,又拆又逆,洁癖慎入。国家一级口嗨鸽子精,陈年旧饭指路i发电。

【瑶墨ABO】意外

*OOC预警,原型语c群的瑶墨

*阉割版


01

众所周知,秦子墨是个Beta。

合情合理,令人信服。

 

02

只有秦子墨自己知道,他是个Omega。

天知道分化的那一天他有多绝望。

 

03

别说什么现在政府提倡性别平等,Omega也有很多福利巴拉巴拉,对于这种立于道德制高点的键盘狗,秦子墨只想啐一句:呵,谁O谁知道,祝键盘狗们下辈子O得不能再O。

不说远的,光秦子墨现在这个糊穿天际的小男团,五个人,三A一准A,差点可以对打天炸,可惜还有一个秦子墨——一个明面上的B。公司本来想组个全A团,后来看秦子墨个人特色多又会玩梗,节目效果妥妥的,才破例收了他。

懂了吧?

至于为什么不装A——

秦子墨怂啊。

装A比装B麻烦多了,不仅成本要贵一点,万一遇到什么脑子不清白的Omega缠上他了怎么办?毕竟,他长得又帅又有才华,还是很迷人的不是?

 

04

秦子墨这个团糊归糊,整体还是不错的。

公司有钱,也舍得花钱,他们住的是豪华小别墅,每人单独一间,大大降低了他操作的难度。队友也很不错,性格好能力强,虽然每次嘴里吐槽着他太皮了欠收拾,但是回头就带他去吃海底捞,有什么好的也惦记着他。所以他是真情实感地喜欢这里,夜深人静的时候他躺在床上思考人生,突然想到,如果他们知道了自己的秘密会不会讨厌自己?

大概会的吧。

现在这个社会自诩公平,很是看不惯那些伪装性别谋利的渣滓。

他突然有些想哭。

 

05

秦子墨有个秘密。

他喜欢秦奋。

秦奋真的是个理想型Alpha,性格开朗大方不说,外形也没得挑,白皙的皮肤俊逸的面庞,常年举铁的人身上一把的腱子肉,秦子墨偶尔看到了都会忍不住脸红捂眼。不管他再怎么否定O的身份,A对他的吸引力还是无法抗拒。

但是秦奋不属于他。

他来公司的时候,秦奋已经和韩沐伯在一起了,哪怕他们是双A,他们的手还是坚定地扣在了一起。

秦子墨面上笑得一脸阳光说真是太好了,其实心里不怎么阳光。他偷偷去翻了粉丝们对双A恋的评论,看到小姐姐们一致的鼓励赞扬,甚至还夹杂着双A群体的祝福,他有些失落。

双A恋都能得到祝福,为什么大家还那么反感单单伪装性别却没干过坏事的人呢?

后来秦子墨真假掺半地开玩笑:“奋哥,我想睡你!”

“秦子墨你又皮了是不是?”

你看,我是真心实意地在表白。

他们不信我也没办法。

 

06

秦子墨最近发现了一个秘密。

那就是靖佩瑶也喜欢秦奋。

每次他皮着跟秦奋说“奋哥我想睡你”时,总能感受到一股死亡视线的凝视,他不解地回头,看到了若无其事弹吉他的靖佩瑶。

秦子墨歪歪头,蓦然想起他第一次说这话时,靖佩瑶也跟着说了同样的话。他本来还以为靖佩瑶是出于队友爱给他暖场子,现在看来……是他太天真了~

秦子墨兴奋地捂住了小心脏,眼珠子滴溜溜转,努力回忆着相关的细节。他凑过去吃奋哥碗里肉的时候会有死亡凝视;他拉着左叶崽崽去找奋哥跳舞的时候会有死亡凝视;他跑去问韩老师要不要考虑把奋哥让给他的时候会有死亡凝视……

哎呀,他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。

秦子墨得意地昂起下巴。

看吧,他的眼光就是好,看中的人这么招人喜欢。

 

07

秘密这种东西,发现了就要拿来用,不然不就浪费了?秦子墨决定推波助澜,下一盘大棋,当一回狂炫酷拽吊炸天的幕后黑手,要是能为他打破僵局,岂不美哉?

于是秦子墨趁着家长们都不在的时候,暗搓搓把靖佩瑶拉到了练习室,准备跟他深入地探讨人生。

“你拉我来做什么?”靖佩瑶任由秦子墨带他走了一路,眼里喊着笑意。

“瑶哥啊~”秦子墨的尾音划了好几个小波浪,整个一股子贱兮兮的气场,“你是不是,喜欢奋哥嘛?”

靖佩瑶诧异地抬眼。

秦子墨一副“果然如此”的样子,八卦地笑了,嘴角勾出小酒窝:“哎呀瑶哥你就跟我说说嘛,墨哥我嘴很紧的,绝对不会跟韩老师说。”

靖佩瑶一言不发。

秦子墨有点急了,靖佩瑶油盐不进他还怎么搞事?他想了一下,斟酌着开口:“瑶哥你别害羞,这里只有我们……”

靖佩瑶打断了他的话:“你觉得我喜欢奋哥?” 

有戏有戏!秦子墨暗地里兴奋地搓了搓手,脑子里满满的修罗场,可带劲啦。他清了清嗓子:“哎嘿,这不是很明显嘛~瑶哥你上次不是说要睡奋哥嘛?兄弟我懂的,你不好开口,所以才借着我的话表白。要我说,你就是太怂了,每次还暗戳戳地偷看,你这样奋哥怎么会知道嘛?虽然韩老师和奋哥感情不错,但也不是说瑶哥你完全没有机会。你放心,我绝对站你这边!”

靖佩瑶认真听完喋喋不休的一大串,笑容逐渐消失,幽深的眼眸一眨不眨地盯着秦子墨。

瑶哥的表情好可怕啊。秦子墨浑身抖了一抖,一股寒意从骨子里蹿了上来。这是被他戳穿了心思恼羞成怒吗?

靖佩瑶突然往前走了几步,强烈的求生欲促使秦子墨后退,一进一退间,靖佩瑶把秦子墨逼到了墙角,手臂抵在他耳边,仗着身高优势俯视着他:“你真的觉得,我喜欢奋哥?”

“呃……难道不是……”秦子墨瑟缩着不敢动弹,过近的距离让他没来由的恐慌。靖佩瑶没有刻意收敛信息素,毕竟Beta闻不到,可他不知道秦子墨是个假Beta,檀香的味道透过秦子墨的感官钻进大脑皮层,Omega的本性叫嚣着逃离和臣服,他甚至想去摸摸抑制贴的位置寻求安全感。

靖佩瑶眯起了眼,仔细打量了秦子墨很久,忽然一笑:“我明白了。不是我喜欢奋哥,是你喜欢奋哥。”

“啊?”秦子墨懵了,被说破心事的恼怒和无措涌上了大脑,他的脸颊涨得通红,大声反驳道:“你别乱说,谁喜欢奋哥了,我才不喜欢奋哥呢!我才没有……”秦子墨被他看得有些心慌,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见挣扎无望,闭上了嘴不再叨叨。

“呵。你喜欢奋哥。你居然喜欢奋哥。居然是秦奋。我怎么就没想到呢?”靖佩瑶的表情深得可怕,看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秦子墨觉得他有些生气,可他为什么生气呢?

“奋哥……挺好的……”

“你今天拉我过来,是期望什么?”

没有回应。

靖佩瑶转身要走。“我去告诉伯哥。”

“别啊瑶哥!”秦子墨一把拉住靖佩瑶的手拖住他不让走,完了还觉得不够可怜,心一狠,降了重心顺势滑下来抱住了大腿,“瑶哥,瑶哥!你可怜可怜我吧,单相思这么久了,还不可能有结果,韩老师知道了会拆了我的皮的。你别告诉韩老师嘛~”

“行啊,问题是你怎么补偿我?我这个无辜的人可是差点搅进了修罗场——”

 

08

事情怎么会这样呢?

明明他秦子墨才是这最大的BOSS,怎么突然之间就主客转换变成瑶哥了?沦为靖佩瑶小弟的秦子墨仰天长叹,苍天无眼啊!

“在这神神叨叨什么呢?去,给我买杯奶茶。”大哥靖佩瑶突然出现,指使小弟干活。

 

09

不过靖佩瑶这个大哥还是可以的。

虽然会剥削他的劳动力,但也特别照顾他,比如看他跑腿太累了,就把他买来的奶茶给他喝了。

还是他最喜欢的味道呢。

于是小弟当久了,秦子墨也渐渐乐在其中,甚至主动喊着“瑶哥瑶哥”找活干,都没发现秦奋已经慢慢从他的脑海中削弱了戏份,退到了不起眼的角落里,在消失的边缘疯狂试探。

 

10

但是这个大哥离得有点太近了。

大哥会时不时靠近他提出各种要求,甚至还会抓着他的手臂教他具体怎么做。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让秦子墨一慌,好几次没有抑制住散发出一点点信息素的味道。

幸好他的信息素味道并不特别,闻到了也不奇怪,很好糊弄,这才没露马脚。

 

11

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。

然而凡事都有意外。

靖佩瑶就是秦子墨的意外。

 

12

那天秦子墨悄咪咪地躲在房里翻箱倒柜。他的发情期快到了,保险起见还是换一发新的抑制贴。他怕被清洁阿姨发现,装备藏得比较深,这些天靖佩瑶黏他黏得紧都没时间处理,晚上睡觉的时候找又动静太大,只好借口身体不适躲在房间里折腾。

秦子墨哼哼唧唧从压箱底找出了抑制贴,冷不防被推门而入的靖佩瑶撞个正着。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“你这是……”靖佩瑶的视线向下移到了秦子墨手里的方形贴剂,眉尖一挑等着解释。

“哎呀这是、这是……”秦子墨四处乱瞟,绞尽脑汁想办法糊弄队友,“……哦对、对,这是我给崽崽准备的,崽崽到了分化的关键期,虽然报告显示80%可能分化成Alpha,但谁能保证万一,该有的东西都得准备好!”

秦子墨你太棒了!我为你骄傲!聪明的秦子墨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。

靖佩瑶哦了一声,也没说信不信,走进来反手把门扣上了,清脆的落锁声在卧室里显得格外突出。秦子墨吓得汗毛都要竖起来了,顾不得抑制贴直接咻的一下蹿到了角落里。

“瑶哥,你干什么?”

“我不干什么啊,你怕什么?”靖佩瑶捡起掉落在地上的东西,翻来覆去检查。“可以啊,秦子墨,你居然给左叶准备效果这么强烈的抑制剂,你不怕影响他的身体?”

“我……”秦子墨语塞,小声地辩驳:“我、我是Beta嘛……不太懂这些……”

“秦子墨,我从来没有跟你发过火。”靖佩瑶阴沉着脸色,眼底暗涌翻滚,“但是我告诉你,我现在很生气。”

“你……我只是一时买错了,扔了就是了。”秦子墨撇撇嘴,觉得自己很委屈,伸手就要去拿。

“是该扔了。”靖佩瑶冷笑,甩手把抑制贴甩到墙上,“这种抑制剂用多了会伤害身体你不清楚吗?!你要是真的需要,我可以给你临时标记,甚至你不喜欢我,伯哥和奋哥也可以帮你,你为什么要选一条这样的路?为什么要装Beta?”

一阵无名业火突然烧上秦子墨心间,他收了笑容直接开怼:“对对对,我就是个没用的Omega,是个可耻的装B的O!那又怎样?路是我选的,我想怎么走就怎么走,我不欠你们谁的!生活要是那么美满,我为什么要辛辛苦苦地骗人?”

“子墨。”靖佩瑶深吸了口气,“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苦衷,我也不是对你选择的路有什么质疑,但是这种抑制剂,不要再用了。”

“你!唔……”秦子墨突然感到一阵发软,该死的,怎么挑在这个时候来?

靖佩瑶眼疾手快地搂住他,把他扶到床边坐下。他凑到后颈嗅了嗅,了然:“我说怎么没有发现,原来你的信息素是皂角香?我以前闻到了还只当你换了衣服。”

发情热来得比秦子墨想象中的要迅猛一些,他无力地攀着靖佩瑶的手,整个人缩在他怀里,身上一阵一阵涌出热意,后面那个羞于启齿的地方甚至开始慢慢润湿。现在的他根本无法反抗靖佩瑶,或者说Alpha,天性上的压制让他从意识深处渴望安抚。感知到后颈的抑制贴被慢慢剥离,他慌乱地挣扎:“靖佩瑶!……你别……”

“你现在需要帮助。”

“我不需要!你走开……”

“子墨。”靖佩瑶扔掉差不多失效的抑制贴,捧着秦子墨的脸,一字一句认真地说道:“我不喜欢奋哥,我也不喜欢别的谁,我喜欢你。”


……


13

人生总是充满意外。这些意外有好有坏,所以在意外的到来的时候,不用过早地盖棺定论,不妨尝试着接受现实。

那么,秦子墨、

欢迎你,走进靖佩瑶的余生。


END

评论(51)

热度(8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