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正经可爱

接文稿文评,偶尔做饭。混邪杂食,又拆又逆,洁癖慎入。国家一级口嗨鸽子精,陈年旧饭指路i发电。

说好的不成精呢02

*现代AU,妖怪人类共存设定,大量私设ooc

*西皮乱炖,顺其发展


前文:

01


02

李希侃收回了耳朵尾巴,蹲下来戳了戳董岩磊的脸,光滑细腻富有弹性,他忍不住揉搓了一番。这位可怜的新室友完全失去了意识,任人调戏毫无反应。李希侃过足了手瘾,笑着对罗正伸出了手:“罗正,我赢了!”

“你别对他下心理暗示啊。”

“我不管,你又没阻止我。反正我赢了。愿赌服输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罗正轻轻拍了下李希侃的手,眼里满是宠溺:“三天后给你。把你掉的毛清理一下。”

得到满意答复的小狐狸眉开眼笑,心情愉悦地拿着簸箕清扫客厅。罗正操控着藤蔓把董岩磊抬回他的卧室,还好心地盖上了被子。他将手覆在新室友的额上,注入灵力仔细感应着,没有得到预想中的答案,不由皱眉。感应到门外有客,罗正走进客厅开了门。

“你俩干嘛呢?”朱正廷进来四处看了看,“别以为你布了结界我就不知道你们的情况,叫声那么凄惨,你们是不是欺负新同学了?”

“哪敢啊首席。”罗正随手编织了把藤椅放在朱正廷面前,对上后者怀疑的眼神,又开口道:“本来我和宝宝打赌,他会不会第一天就发现我们的身份。不过见到本人后发现他什么都不知道,就改了赌他会不会被吓晕。”

“罗正输了我一瓶百花酿呢正廷哥。”李希侃打扫完洗了手飞扑了过来,被罗正的藤蔓接了个准。

“你真舍得。”朱正廷啧了一声,有心想开口讨厌一瓶,看到罗正明显拒绝的眼神,便转移话题:“不过他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呢?”

“应该是艺兴前辈下的禁制吧,他身上有艺兴前辈的印记。”

“这不是问题。”罗正的眼神飘向了窗外,外面的树木摩挲着枝条回应他,“关键问题是,他没有一点灵力。”

朱正廷李希侃面面相觑:“怎么可能?”

“你们在怀疑我的感知能力?”

小狐狸一下子就耷拉了下来,言语间颇有几分沉痛:“怎么可能呢?艺兴前辈说他是无垢体啊,无垢体怎么会没有灵力?前辈还让我们教导他,这一点灵力都没有,怎么教?你们谁会?”

空气突然安静。半晌,室内传来朱正廷微弱的疑问:“灵力这东西……难道不是天生的吗?需要学吗?”

对于他们来说,使用灵力就如呼吸一样,天生就会,区别只是灵力的质和量而已。廊艺也不教这方面,教的是如何更好地使用灵力,学会更强大的法术。乍然之间要他们教别人学会呼吸……

“后天掌握灵力的人……我们认识的也就韩老师一个吧?”

“韩老师也是危机之下爆发的潜能,这些年和平引导就没成功的案例……”

又是一片宁静。

最后还是朱正廷忍不下去了:“得得得,我都要被你这丧花给传染了。过几天的开学典礼艺兴前辈不是要来吗?问问他不就好了。”

“这不能怪罗正。”李希侃嘴里帮着说话,幸灾乐祸的神情却是藏都藏不住:“随便换谁,一天到晚被一群话痨叽叽喳喳的声音包围,还没个停歇,谁不丧?你看窗外那些树,都被罗正命令往后挪了十米,摆动着枝条撒娇的情形可好笑了。”

朱正廷乐得笑出了声,同情地拍了拍罗正的肩膀,缓缓念出某个笑了他们一年的称呼:“对对对,有多大的能力就要承担多大的代价,苦了你了,花仙子。”

“花仙子”本尊很不高兴:“闭嘴小麻雀,你说谁是花仙子,这么大一朵牡丹你看不到?”

“我也不是麻雀谢谢,没事多读点书,金丝雀了解一下。”

“呵,我就没见过通身火红的金丝雀。”

“呵,我也没见过能号令植物的牡丹。”

两人争辩了一会,斜眼瞥到兴致高昂的吃瓜群众李希侃,就差直接跳起来大喊“打起来打起来”,顿时失了拌嘴的心思。朱正廷憋着气把话题拐回正题:“这届新生,好几个来头不小。三年级那几个,彦辰他们攻击性强帮不上忙,非同子异不管事,斯琪巴不得我们忘记他。你能力好用,帮忙盯着点,有什么事情立马通知我。”

罗正点头示意明白:“哪几个?”

“一个鲛人族的小太子范丞丞,对就是冰冰姐的弟弟,冰冰姐让我们多照顾照顾;一个京城陪读的太子爷木子洋,没有灵力,别让他卷进什么事件就行;还有一个天辰派的蔡徐坤。”

“蔡徐坤?那不是我们特管局未来的接班人嘛!我没记错的话他才十九岁吧?天辰那些老不死舍得放他出来?”

罗正抬手拍开凑过来的李希侃,说:“我知道了,你放心。”

评论

热度(52)